close

DSC_0846.JPG

馬來西亞五天四夜的落腳窩 Avenue J Hotel

這次我第一次出國、第一次一個人自助旅行呢

DSC_1087.JPG

大門一進來就是咖啡廳、吧檯

早上自助早餐也是在這

對外也是咖啡廳、酒吧

DSC_1088.JPG

早餐有中式的粥、西式的吐司跟穀片

配菜就非常在地了,至少我住的四天都不一樣喔

香料炸雞、咖哩雞、沙叻雞、椰漿飯、土豆泥....

DSC_1089.JPG

櫃檯前的沙發區

從後面的門進去就會看到雙電梯,很隱密

房卡上樓要感應,下樓不用喔!

我下樓很"正常"的逼了,結果電梯就不動了

走樓梯下來問櫃台,才知道下樓不用感應

DSC_0856.JPG

我這次住604

這間雙人房四天馬幣527,折台幣才3765!!!

等於一晚才台幣940!!!是不是超超超便宜

為什麼要說三個超呢?請看下面這張地圖就知道了

未命名.jpg

懂了嗎~~~對面就是城市展覽館、獨立廣場

步行5分鐘就到LRT Masjid Jamek

中央市場、茨廠街就在酒店後面

DSC_0855.JPG

窗外的景象,正前方就是城市展覽館

DSC_0854.JPG

巴生河在修整,旁邊好像要接新的捷運線

雖然白天看起來這樣,晚上天一黑

河道就會有藍燈投射噴水+乾冰

DSC_0853.JPG

床頭的壁畫,我很喜歡呢!

我真的去摸了,是畫的

DSC_0847.JPG

洗手台在外面喔,其實我覺得這樣女生方便梳化妝

缺點就是要小心水滴地板會滑,雖然床鋪那區的地板材質不一樣

DSC_0849.JPG

中間的護膚乳聞起來還行,只是我沒用

我習慣自己帶洗髮+潤髮,所以我只用了沐浴乳而已

然後我下次出國一定要帶牙刷牙膏,還是台灣的好用

DSC_0848.JPG

浴室大小適中,但是這乾濕分離只擋一半,沒拉門

不過還好淋浴間地面較低且傾斜,不會用濕一地

牆上有三個像可以掛衣物的勾勾,可轉動

DSC_0851.JPG

礦泉水、立頓紅茶、糖包、奶精、黑咖啡

只要有使用每天都會補喔~

DSC_0852.JPG

吹風機好大!!! 跟沙龍那種一樣大!

保險箱上面有寫操作方法(英文),我都把台幣跟證件放在裡面

 

這間酒店去年才開幕,形象比較年輕

四天觀察下來發現員工都是男性

接待的旅客很多元,且都偏年輕

check in的時候要押金馬幣100,check out就可以拿回

員工也很年輕,說英文

BOOKING上說有中文接待員,我是沒遇到啦~

 

缺點是沒有冰箱

且床鋪上的黑色絨布抱枕跟黑色長條絨布,一看就是清洗不當

上面有很多毛屑...

然後床頭小燈跟床頭凹槽有灰塵,感覺是久久清理一次

我都拿枕頭擋著睡...

住宿經驗不錯,是因為地點、裝潢、服務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e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